close

又是一間讓我瞬間愛上的居酒屋

 

一如往常的下班思考著晚餐

 

 

 

 

決定找間居酒屋,吃串燒配酒好好吃一番

 

來到了這家肉道場,距離大坪林捷運站500公尺左右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先來個刺身鮭魚五片,滑嫩帶點油脂香,是漂亮的顏色

 

吃得出來肉質非常新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芥末小章魚 

嗆辣的芥末搭配生菜章魚,清爽的開胃小點

 

 

 

 

生牛肉

 

這道讓我太太太驚艷了!!!吃過最好吃的生牛肉

 

一點腥味都沒有,醬汁酸酸甜甜,配生洋蔥提味

 

還有蛋黃可以沾唷~

 

(之前在別的居酒屋也吃過生牛肉,這家我覺得非常讚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炙燒鮭魚握壽司/星鰻握壽司

 

鮭魚上面一個是明太子,另一個是松露醬

 

炙燒的半生不熟,一樣口感滑順

 

吃起來很幸福>< 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口氣點了很多串物,有牛肉 雞肉  豬松坂

 

烤的味道很香,肉質不會柴柴的,每個都有鎖住肉汁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烤牛舌

 

這道我也非常喜歡欸!

 

牛舌切的薄片,在鐵鍋上滋滋作響

 

其實也是半熟,超嫩的!!

 

他們家的牛肉怎麼都那麼好吃

 

  

   

 

 

烤蝦

 

這料理是叫什麼蝦我忘了

 

還不錯~肉質吃得出來滿新鮮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北海道生食牡丹蝦

 

最後看到別人點,我也加點了單隻的牡丹蝦

 

吃飽了完全只是想吃個口福

 

彈牙的鮮甜滋味,敢吃生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偶然發現的居酒屋,用料實在

 

 

坐在吧台區,每一份海鮮都能看到師傅的處理手法

 

 

專業、俐落,為食材至上最高的誠意

 

 

才能讓顧客享有各式海鮮的美味

 

 

非常喜歡這家居酒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